英国伦敦——2020年7月27日消息——Element材料爱游戏全站客户端技术公司(Element)收购了领先的制药检测企业分析实验室集团(ALG)汤普森街资本合伙公司Element在北美的药物测试市场地位得到了显著加强,这也是爱游戏全站客户端Element在生命与健康科学领域发展的重要一步。

ALG的130名科学家和专家团队运作FDA和EPA合规重点实验室在旧金山,明尼阿波利斯和波士顿在美国,并且已经建立了一个强大的声誉在感染预防市场,提供全面的测试解决方案在分子细胞生物学和病毒学检测,抗菌,制药、医疗设备、生物技术和医疗保健行业,监管和科学专业知识支持的声音。ALG现在能够根据EPA指南向其客户提供SARS COV2防微生物和防病毒检测服务,并根据EPA指南为其客户提供医疗保健,制药,消费产品和医疗设备行业。

ALG为Element在美国和加拿大现有的生命与健康科学业务增加了补充服务扩展,带来了丰富的爱游戏全站客户端功能,包括病毒学和病毒识别、细胞库、抗菌素和微生物测试,以及医院和洁净室的环境监测。

Element首席执行官乔•韦茨爱游戏全站客户端表示:“这次收购将通过增强Element在主要制药、病毒学和抗菌素市场的技术专长、商业存在和地理足迹,显著加强我们的生命和健康科学业务。爱游戏全站客户端更广泛的健康科学市场将成为Element下一阶段发展的强劲增长动力,加上我们在医疗器械和食品检测方面现有的相关能力,我们现在在这些市场拥有集爱游戏全站客户端团近15%的业务。

ALG使我们在感染预防市场占有重要地位,支持我们的健康科学战略,成为这一关键领域的全面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最近几个月,Element很自豪地为爱游戏全站客户端一些客户提供了与潜在COVID-19疫苗和呼吸机安全的各个方面相关的测试项目,这表明我们所做的工作产生了更广泛的影响。”

爱游戏全站客户端Element现有的生命与健康科学实验室网络为制药、食品和医疗器械行业提供广泛的测试服务,并拥有令人自豪的高水平科学专业知识记录,使我们处于行业的最前沿。我们的设施提供专业的检测服务,包括化学和物理特性;制定发展;贮存稳定性、可提取性和可浸出性研究;爱游戏全站客户端对各种药物、营养、医疗设备和消费产品进行元素杂质检测;细胞毒性、生物负荷、内毒素和TOC检测;病原体识别;细菌分析和营养化学。

这笔交易的资金来自Element Group现有的资源,以及Element和ALG m爱游戏全站客户端anagement、Bridayx娱乐场gepoint和淡马锡的新投资。

结束

关于元素爱游戏全站客户端

爱游戏全站客户端Element是世界领先的独立供应商之一,为全球航空航天提供材料和产品的合格测试、检验和认证服务;爱游戏ayx篮球交通和工业;能源;以及消防和建筑产品领域,在这些领域,服务失败根本不是一个选项。

2019年12月31日,Element收购爱游戏全站客户端了PCTEST,显著提升了Element在高速增长的互联技术和物联网终端市场的地位,通过美国、日本和韩国的实验室,为全球领先的技术客户提供无线设备和应用测试和认证服务。

我们利用近200年的测试经验和我们的全球测试能力,帮助我们的客户确保他们的材料、产品和系统是安全、质量、合规的,并最终适合于目的。

媒体联系人

Diana Milford,外联经理
T:+44(0)131 333 8052
艾凡:
diana.milford@爱游戏全站客户端element.com

Devan LaBrash,宝塔公共关系
T: +44 (0) 131 556 0770
艾凡:
devan.labrash@pagodapr.com.

ALG使我们在感染预防市场占有重要地位,支持我们的健康科学战略,成为这一关键领域的全面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

乔Wetz

首席执行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