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英国 - 2016年3月10日 - 在大量资本投资之后,元素材料技术推出了新扩大和升级的辛辛那提,俄亥常,是美国最大的独立材料测试和产品爱游戏全站客户端资格测试(PQT)服务设施之一。

以前的accutek已经扩展到62,000平方英尺,现在为航空航天和医疗设备部门提供专业测试,Element的三个全球技术卓越中心为这些部门提供关键的测试服务。爱游戏ayx篮球爱游戏全站客户端

Elemen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arles Noall评论道:“我们在爱游戏全站客户端Element Cincinnati的投资标志着我们朝着确保我们作为航空航天和医疗器械行业客户的战略合作伙伴的地位迈出了重要的一步。爱游戏ayx篮球我们致力于在我们的全球平台上开发技术卓越中心,使我们能够在合作伙伴(从Aerospace prime到领先的医疗设备制造商)需要的地方提供市场领先的技术专长。”爱游戏ayx篮球

爱游戏全站客户端Element Cincinnati是世界领先的陶瓷矩阵复合(CMC)技术卓越中心该公司配备了市场领先的环境控制系统、高温设备(高达2400华氏度)和加倍的CMC测试能力,以支持其主要客户开发下一代航空发动机。Element集团的低周疲劳技术卓越中心(LCF)也在该实验室爱游戏全站客户端,专门为航空发动机OEM及其供应链合作伙伴测试航空锻件。爱游戏ayx篮球最后,实验室还包含了该集团的医疗设备测试中心的技术卓越,提供了21种全面的测试方法,包括加速老化测试能力和机械测试的生理研究的新脊柱,膝盖和髋关节磨损模拟器评估。

Element航空航天执行副总爱游戏全站客户端裁Rick sluters评论道:“我们在Element Cincinn爱游戏ayx篮球ati的投资使我们成为在航空航天领域cmc前沿工作的主要供应商和原始设备制造商的战略合作伙伴。CMC技术卓越中心提供测试服务,通过实验室市场领先的环境控制来应对行业最苛刻的挑战。环境控制质量的提高也给了我们一个非常严格的公差,允许高度精确地测量cmc的应变。

“这项投资还增强了该地区的医疗设备能力,机械、生物和相关的测试服务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测试服务。爱游戏全站客户端辛辛那提是一个领先的医疗设备测试新扩大的认证范围强调了我们与关键客户建立战略伙伴关系的承诺。”

爱游戏全站客户端元素辛辛那提是NADCAP和ISO认可的,以及令人印象深刻的原装设备制造商(OEM)批准,包括GE Aviation,Snecma,MTU,霍尼韦尔,川崎重工,劳斯莱斯(德国,英国和美国),普拉特&惠特尼和贝尔直升机。

关于元素爱游戏全站客户端

爱游戏全站客户端Element是一家全球存在的公司;其实验室由专门从事材料测试、产品合格测试和失效分析的专家组成,适用于航空航天、石油和天然气、运输和工业部门。爱游戏ayx篮球爱游戏全站客户端Element的团队有1800多名科学家、工程师和技术人员,他们在遍布美国和欧洲的53个实验室工作。有关认证和批准的完整列表和更多信息,请访问www.nykuyu.com。爱游戏全站客户端

媒体接触

Alison Dwyer或Matthew Judge, Smith & Smith公关有限公司,电话:+44 161 927 9487,e-mail: element@s爱游戏全站客户端mithandsmithpr.co.uk。

“我们在Element Cincinn爱游戏全站客户端ati的投资标志着我们朝着确保我们作为航空航天和医疗器械行业客户的战略合作伙伴的地位迈出了重要的一步。”爱游戏ayx篮球

查尔斯难关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