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Ele爱游戏全站客户端ment于2022年10月25日至27日在密歇根州诺维的Suburban Collection Showplace的8016号展位举行的汽车测试博览会。

爱游戏全站客户端元素和最近的收购Trialon为汽车行业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测试和检验服务。我们的能力范围从日常维护测试到先进的研究项目。爱游戏全站客户端Element是汽车测试领域的领导者,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最先进的服务。

关于活动

汽车测试博览会是世界顶级的国际博览会,涵盖汽车测试、开发和验证技术的各个方面。它是ADAS和自动驾驶汽车测试、电动和混合动力系统测试、电池和里程测试、EMI和NVH测试和分析以及整车、组件和系统开发的全方位测试和验证技术的领先盛会。

预约会议

安排与我们的专家会面,了解我们如何帮助您开发更好的产品,节省时间和金钱,并最大限度地减少对您业务的潜在风险。

与我们的专家预约一次会议

我们拥有8000多名来自北美、欧洲、中东、澳大利亚、亚洲和非洲的专家团队,随时准备为您提供帮助。

联系元素团队爱游戏全站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