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伦敦- 2022年10月12日-在新的智能家居技术发布几天后爱游戏全站客户端,Element Materials Technology (Element)推出了其Matter智能家居标准测试和认证能力。爱游戏全站客户端Element实验室为Matter智能家居标准提供预认证、正式测试和测试装置培训。

Matter是2022年10月4日推出的一项新技术,专注于将连接智能家居设备的统一方法标准化,因为现有的标准如Z-Wave、Wi-Fi和蓝牙无法成为智能家居的主要协议。它的目标是让消费者相信,在智能家居设备上使用经过matter认证的标识意味着高质量的产品,可以无缝工作,允许家中所有设备在本地彼此通信,而不需要云计算。

智能家居设备的主要制造商正在推动持续的开发,Element已经扩大了其能力,以满足客户的需求。爱游戏全站客户端

爱游戏全站客户端Element是为数不多的提供Matter测试的测试运营商之一,该测试为其物联网(IoT)通信协议(包括Zigbee测试)组合增添了新的内容。该服务最初在英国赫尔和中国深圳的Element实验室推出,提供预认证、正式测试和爱游戏全站客户端测试套具培训服务。这个新服务为制造商从fda获得Matter认证提供了关键步骤连通性标准联盟(CSA), Element是该联盟的积极成员爱游戏全站客户端.正式的测试允许制造商获得认证,确保他们的产品是安全的,并在他们的产品上使用物质标志。

Element的EMEAA执行副总裁Matt Hopkinson评爱游戏全站客户端论道:“随着新的智能设备的不断发展,Element对物联网增长的响应使我们的连接技术测试服务领先于曲线。随着家庭网络变得越来越复杂,物质是连接的中心,我们的新服务,我们希望在我们的全球实验室进一步推广,支持重要的产品开发。
“我们能够如此迅速地提供这些新服务,得益于我们对互联技术业务的3亿多美元投资,以及我们500人团队的专业知识。我们计划在这些蓬勃发展的市场扩大我们的产品,并支持我们的客户进行最高标准的测试,确保它们在家庭环境中使用是安全的,并帮助我们的客户将新产品推向市场。”

支持物质的产品将主要利用线程、Wi-Fi、以太网和BLE来实现网络功能,但它是位于这些网络传输之上的应用层,其中包括联合通信协议,也就是物质。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

关于元素爱游戏全站客户端

元素材料爱游戏全站客户端技术集团是世界领先的全球供应商之一,在先进的工业供应链中为各种产品、材料和技术提供测试、检验和认证服务,在使用中绝不可能出现故障。Element总部位于英国伦敦,拥有8000多名科学家、工爱游戏全站客户端程师和技术人员,在全球260多个实验室网络中工作,从早期研发到复杂的监管审批,再到生产,为客户提供支持,确保他们的产品是安全和可持续的,并实现市场准入。

2021年,Ele爱游戏全站客户端ment制定了新的行业领先的环境承诺,采用基于科学的目标,并承诺到2035年在其整个全球业务实现净零排放。这些环保承诺是在Element从ESG研究和数据的全球领导者Sustainal爱游戏全站客户端ytics获得ESG测试、检验和认证行业最高排名之后做出的。

有关Element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爱游戏全站客户端网站,请与我们联系LinkedIn而且推特订阅我们的Youtube通道。

媒体联系人:
霍莉·基德,宝塔公关公司
T: +44 (0) 131 556 0770
艾凡:holly.kidd@pagodap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