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伦敦 - 2022年9月20日 - 测试,检查和认证(TIC)爱游戏全站客户端服务的全球领导者Element Materials Technology(Element)已任命Ditte Marstand Wulf为首席人物。

作为首席人物,Ditte将加入运营委员会,负责在所有Element的地理位置上设定和执行公司的全球人民战略。爱游戏全站客户端马斯特兰德·沃夫(Marstrand Wulf)对多样性,公平和包容性的坚定承诺将在培养元素同事的目的,文化,参与和表现方面发挥重要作用。爱游戏全站客户端

Ditte是全球动物卫生技术公司Covetrus的全球首席人力资源官。ayx娱乐场Ditte领导了一些重大转变,包括并购,撤资,业务整合和企业变更管理,包括建立世界一流的人力资源功能。Ditte在人力资源工作已有25年以上,领导着一个可信赖的顾问和业务合作伙伴,包括微软,,,,RSA箭头电子

Element首席执行官Jo W爱游戏全站客户端etz评论:“我很高兴欢迎Ditte加入Element。爱游戏全站客户端Ditte广泛的跨部门知识将成为我们全球8000多名同事的丰富资源。我们是一个以人为主导的组织,致力于创造一种有能力和包容的文化,我期待着加快这一旅程。”

Ditte Marstrand Wulf说:“在我们经历激动人心的成长时期,加入元素家族是一种荣幸。爱游戏全站客户端显然,我们的同事受到诚信,关怀和进步的价值观的指导,我对组织对未来的雄心勃勃的计划感到充满活力。”

关于元素材料爱游戏全站客户端技术

元素材料爱游戏全站客户端技术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全球测试,检查和认证服务提供者之一,可为高级工业供应链中的各种产品,材料和技术提供,而使用中的失败是不可行的。

Headquartered in London, UK, Element’s over 8,000 scientists, engineers, and technologists, work across a global network of over 260+ laboratories, support customers from early R&D, through complex regulatory approvals, and into production ensuring their products are safe and sustainable, and achieve market access.

In 2021, Element set out its new, industry leading environmental commitments, adopting science-based targets and committing to net zero emissions across its entire global business by 2035. These environmental commitments follow Element’s achievement of the highest ESG ranking in the testing, inspection and certification industry from Sustainalytics, a global leader in ESG research and data.

有关元素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爱游戏全站客户端网站,与我们联系LinkedIn推特并订阅我们YouTube渠道。